山P+ARASHI〜红担绿苏 主SA❤💚其他戳中萌点的也都爱〜偶尔刻刻章 因看到好看的胶带……又开始摸起N年没写的手帐了……

【SA】剪发

我要留作纪念 哇卡卡卡

花咲太郎:

 @企鹅(づ ̄³ ̄)づ 儿童节快乐,小段子送给你
绝对不是因为我最近剪坏了头发


··
相叶雅纪戴着鸭舌帽走进教室,帽檐压的低低的,脸上少了他以往的阳光和自信,反而撅着嘴鼓着脸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。
坐在后排的樱井翔看到这里已经忍不住趴在桌子上笑,遭到相叶雅纪一个白眼,他又立刻回了个wink。只见那人一把抓下鸭舌帽塞到桌洞里,露出了被压的扁扁的头发,整个精致的五官也露了出来,只是他本人仍然一脸的不高兴。
是这样的。
昨天相叶雅纪说刘海好长好扫眼啊,真想去剪。然后樱井翔虽然觉得头发略长的相叶雅纪很好看,不管是戴着发箍还是用手把头发撩到脑后都苏爆了,但是本着可以好好摸一摸他的秀发的想法就提议:我来帮你剪吧。
于是乎,找来一个床单围在相叶雅纪身上,拿着剪刀对着镜子就剪起来。
岂料技术太差,等发觉时,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。刘海剪太短了,还是齐的,为了挽回,又东剪剪西剪剪,都要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。
樱井翔看着他的杰作笑到岔气,相叶雅纪可气坏了,直接把捂着肚子的樱井翔赶出了家门。
这才察觉到是不是太过分了,想要给他道歉却也只能对着紧闭的门。
发短信也得不到回复,打电话也是一声就被挂掉。
樱井翔觉得有点愧疚,但一想到摸足了相叶雅纪的头发,也是赚到了,而且他生气的样子也超可爱。樱井翔兴奋地在床上翻来覆去,还想着那顺滑的触感。

只是没想到第二天了他的大宝贝还在生他的气。看到相叶雅纪正要走去厕所,他上前几步跟上他。
“我觉得刘海好长好扫眼啊。”
“我帮你剪吗?”
“好啊好啊”
“放学来我家。”
无需多言,两人互看对方,哈哈笑起来。
看着相叶雅纪这滑稽的发型,始作俑者憋笑着捂着嘴,相叶雅纪赐了他一记肘击。

围着床单端坐在镜子前的樱井翔开心得就像六一儿童节的小朋友,我帮你剪头发,你帮我剪头发什么的。
相叶雅纪对着他这边看看那边看看,想要找个好姿势,可好给他剪个好发型。
众所周知,这两人半斤八两,樱井翔最后的发型险些不能再见人了。
“我说,我们还是去理发店让师傅剪吧。”相叶雅纪提议。
“也是。”樱井翔回应。
他们坐在理发店里,理发师傅把他们奇形怪状的头发剪得如之前一样帅气。
樱井翔突然说:“雅纪,我想染金发。”
相叶雅纪毫不犹豫:“我陪你一起染。”

-Fin-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企鹅(づ ̄³ ̄)づ | Powered by LOFTER